出坑

這個號基本不會再更新,轉去火影坑窩著了。

只吃中年組相關,其他CP有人推薦會看但不主動找,多件套不喜歡,開了兩個小號,目前卡帶主要。


卡卡西x帶土:https://odayandnight.lofter.com

帶土x卡卡西:https://darling31.lofter.com


UL目前的狀態算是脫坑了,遊戲不會再開。

火影那邊的文寫得很白話,已經習慣這種調性,所以不太可能回來再嚕起UL,沉迷火影的兩個中年男人無法自拔。


喜歡狗狗很久了,但是現在確實是喜歡中年男子更多一點。

當初開始在LOF更新的時候同好實在超級少,不過有人戳愛心或者回話我都非常開心,那時候圈子小自己一個人萌萌廚廚倒也挺好,沒什麼要顧慮的,轉去火影圈簡直是入了大觀園...寫文廚角色都有微妙的壓力跟不痛快。

雖然現在主要產著的卡帶是比較冷門一點,不過比起當初的眼鏡犬簡直火了半邊天吧。帶卡的話就更不用說了,當初剛入帶卡圈正好是各位太太活躍的一段時間,每天都有糧吃,糧的質量又超級好,從來沒入到熱圈的我簡直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每天都超級幸福,所以坑就跌得特別快,特別深吧。


簡直不敢相信當初堅決拒絕鵝推帶卡的我竟然摔得這麼深,最後還摔到逆CP去哈哈哈哈,不過不管是帶卡還是卡帶都是好的,都有溫柔可愛的太太,好吃的糧,雖然曾經看過很多次風爆...對於"圈子"這種東西感到很可怕...不過久了竟然也就麻痺了,總覺得就是一段日子一段日子就會有奇葩出現吧,圈子的日常的感覺。


我這個人比較奇怪...一個時期只能萌一對(或一個作品),UL那時雙艾這邊產量的已經不多,討論的人就都是幾位好朋友,熱度是大不如前,我個人對於遊戲的熱忱也緩了下來,就差不多這個時候吧鵝就來給我安利。火影我小時候就看了,對卡卡西就是有個印象在,但談不上什麼喜歡不喜歡,真要講的話我喜歡的人是鹿丸跟寧次。不過這都是小時候的印象,就是純粹喜歡人,不談什麼CP還是腐,總之就還是慢慢地一口一口吃起帶卡,補原作之後因為反過來更喜歡土,最後就嘗試吃起卡帶同人,開啟新世界然後又摔。


入火影之後認識幾位朋友,後來還在三次元直接見面,變成說說日常的好友,真是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UL的(或者說眼鏡犬的)圈圈窩了那麼些年,這過程真的超級爽的,做了很多從沒想過的事情,也認識很多人,不能忘不吃不喝不睡覺就為了替狗刷票的日子,刷到上班前幾分鐘賭命飆車上班,回到家敲敲視窗又拉著人一起刷,那時還跟半脫坑的大小姐借了ID,一次開六個視窗書刷起來,偶而冷靜下來的時候會想如果就這麼刷票刷到暴斃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情wwww但是因為人太M了刷票的痛苦在另個層面來說都覺得好爽(你)那時候眼睛開始出毛病,因為剛剛好(雖然不知道原因是啥)就跟狗狗一樣是右眼痛,我那時候還想,如果眼睛真的看不見了就跟狗一樣了....因為太病不敢跟朋友說但是確實這樣想過,因為後來有去看醫生啦所以沒真的跟狗一樣。


寫同人很多年了(不單是指UL)不過因為UL的關係我第一次出了無料還有跟朋友一起出合本,拿到實際的本本的時候心裡各種想法,實在是除了"不可思議"真是找不到別句話好說了。

雖然因為轉去火影的關係跟UL這邊的同好幾乎不聊,也不刷TAG,就是看見了以往追蹤的太太發圖才戳愛心跟推薦,但是說起UL還是有好多可以聊的,也有很多回憶,等到狗狗的N卡還是啥的訊息又出來說不定還會回萌,不過近期應該就是窩著火影不出來吧。


UL這邊有那麼多的坑,有幾個我很想寫的故事,但是感覺已經沒有了所以說不定可能就不會再寫了,至於鵝喜歡的玫瑰,當初是想著想要出本本的,或者做個幾本作為收藏紀念然後送人,雖然故事本身已經完結,但是沒有當時那麼顛峰的狀態說實話我真的寫不出來,我的UL文跟火影文水平差距很大,火影那邊用的詞很少,情境描述也很粗糙,情感上的表現也不細膩,每個故事總好像都有人寫過,即使如此我還是繼續寫著,寫著我想說的故事。因為圈子比較熱比起UL在火影那邊的回饋率是會高一點,所以也曾經迷失過想要寫出"大家喜歡的文"或者難過故事沒人氣,鋪成的梗都沒人發現等等,但是後來過度在意到太累了,還想著乾脆不要寫了...但是看著大家的作品或是回顧原作想到他們那麼的好那麼的戳人,又會激起想要寫故事的慾望,又就這麼持續下去。簡直是中毒了....。


原本只是想公告一下停更,但是話勞如我,最後還是念了一串。

謝謝觀看我的文以及戳愛心跟推薦的各位,特別謝謝殘殘跟妹妹一直以來總是給予非常多關於文的評論與推薦,原本想@的,但有點點不好意思,畢竟不是發糧而是碎碎念。

RICO,我的知心,我的邪惡小夥伴...我們已經好久沒說過話了....至今還是會想念著你的文,那麼粗長那麼色那麼好(閉嘴)希望你三次元順順利利,愛你。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和你再見見面。

鵝鵝,最喜歡你家軟軟的小狗狗了,不能忘只有我跟你一起萌的閃犬小圈圈233333師生好爽啊。3人行更爽啊,各種混亂邪惡都超級棒。雙艾吊飾還在我桌上呢,旁邊還是你的六火跟四戰土嘻嘻。妖精吊飾真的好美,都該多買幾個的...。想搭上你的長途巴士,有機會再和我說說故事吧!


那麼有緣再見。

March
28
2017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