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面說要塞給殘殘看的手稿呀。最上面的是我最整齊的一張手稿了,通常我會在一張紙上先寫下標題或者關鍵字,然後再聯想,而這個過程我通常腦子轉得很快,有什麼寫什麼,於是轉了一圈我再回頭看我的手搞我基本已經不知道紙上的內容到底怎回事。

我不太喜歡把文寫得太長。就寫一個意境然後大家自己理解。最近寫的狗哭著的那個,第一段的正稿,我修了很久。把其中幾緞改了又改回去,又或者糾結那麼一個字,一個單詞,一個動作,最後就成了那樣。增加了不少細節以及描述的方式。然而我反覆看著新公開出來的正稿,又看回去那天1111我不到幾個小時嚕出來的初稿,其實我不知道哪邊更好一點點。

我就是努力的嘗試好一點,再更好一點。一直寫著。一點碎念,沒什麼意思。

以及上面照片裡是新的故事呀。今年就快要過完了呢。

November
21
2015
 
热度(1)
© 日日撒土种花 | Powered by LOFTER